传梦公益“资教工程”再获荣誉

       2019年12月27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年度总结会议”和“福佑中华2019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公益慈善晚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在本年度,传梦公益继续践行着社会公益责任,为社会美好贡献慈善力量。经过不懈努力与专业化的项目开展,传梦公益“资教工程”项目团队在此次年度总结会议上再获荣誉,分别荣获“2019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奖”“2019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9年度最美志愿者”
       在年度总结会议上,来自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福基会理事单位的领导,各专项基金负责人、捐赠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新华网、腾讯公益等媒体和平台的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福基会2019年工作成绩以及为慈善公益事业带来的影响和改变。
       秘书长缪瑞兰对福基会2019年度取得的各项成果以数据形式进行总结。
       期间,大会颁发了“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奖”、“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等十一项奖项,对在公益慈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以及优秀公益项目进行表彰。


       其中,传梦公益“资教工程”荣获2019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奖,传梦公益爱心捐赠企业宁波七酷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传梦公益志愿者贾利夫先生获得2019年度最美志愿者
       最后,戚学森理事长回顾总结2019年,对未来福基会的工作进行展望和规划:2020年,继续提升募捐能力,进一步改善内部治理,持续推进专业化水平,扩大救助人群及范围,立足民生,聚焦贫困群众,全力脱贫攻坚,不负党和人民交给我们慈善公益人使命。
       活动当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举行了“福佑中华2019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公益慈善晚会”。晚会以优秀公益项目展演的方式,展现福基会扶助困难群体、助力脱贫攻坚的成绩,对慈善公益活动的践行者进行肯定和传扬。
       “福佑中华2019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公益慈善晚会”见证了动人故事、见证了奉献和大爱,见证了慈善的力量。让我们面向未来,对国家、对生活,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充满信心和期待!
       2014年9月22日,传梦公益创始人孔维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成立传梦公益基金,并发起“资教工程”核心项目,为乡村孩子带去一个七彩课堂。历经五年的辛勤浇灌与茁壮成长,“资教工程”为贵州、云南两地培养积累了一批“守得住乡村”的教育人才,也为社会力量参与教育精准扶贫贡献了“传梦经验”。
       截至2019年11月,项目已在贵州、云南两地共设立35所项目学校,招聘139名资教教师,受益学生17000多人。
       五年的时间,我们从专项基金到2018年成立自己的基金会,每一次的成果和蜕变,离不开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所有爱心企业、爱心捐赠人的热切关注与信任。
       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结梦想的力量,与更多爱心伙伴一同,让“资教工程”惠及更多地区,给更多乡村孩子带去七彩课堂,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