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4日,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传梦公益教育发展基地会议室(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第六小学)召开。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内部管理制度》等15项议案,通报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财务执行情况等,听取了理事、监事对我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由我会执行秘书长陈默主持并解读审议议案,理事、秘书长孔维汇报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下一年工作计划、2019年财务情况说明。
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陈默
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理事、秘书长孔维
     
       理事、监事积极评价了我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会逐步完善的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的内部管理体系。对于基金会“资教工程”项目的规范化运作、筹资战略布局调整及我会品牌特色活动开展等工作进展表示祝贺。理事们针对下一年工作计划,分别从自身领域和优势资源就基金会明年工作计划,如何加强基金会与政府、企业等互动,为基金会提供更多联动力量和优质资源展开激烈讨论,为基金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理事们表示,愿与基金会携手奋进,同心协力为基金会未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理事燕信伶表示,基金会应建立鲜明的品牌定位,创新延展品牌文化,以形式多样的信息反馈机制,对机构动态和重要信息及时总结分享,全面抵达触及捐赠人、公众视角,以此来维护推动捐赠资源的长线互动。同时,就我会增值保值投资管理工作,向各位金融领域的理事成员提出加强投入支持的相关工作建议。
       理事、秘书长孔维也就传梦公益教育发展基地为契机,提出以基地为载体,搭建乡村教师成长平台、大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政企多方合作平台以及项目成果展示、教育文化传播等工作开展提出期望和要求。
       理事长张蕾在会上总结发言,她表示,规范化运作是机构发展的基石,2020年秘书处应将各项规章制度继续完善,落到实处;对于项目大力推进的多元运营模式,应不断充实完善项目指导手册,形成多元投入的乡村教育供给机制,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享有公平优质教育;希望基金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乡村教育公平发展继续输出“传梦经验”。
        此外,“资教工程”014号光照镇台商希望小学袁妍老师特别准备了精美的线画作品作为礼物,感谢每位理事对“资教工程”项目的信任与支持。


       至此,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未来,我会将继续履行公益责任,促使“资教工程”项目惠及更多地区,为乡村教育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给更多孩子送去七彩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