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圆满召开


2023年3月16日,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圳市博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秘书长陈默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以及法定代表人述职报告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基金会章程的议案、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常务理事孔维作相关汇报

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了世纪百年(北京)投资公司及恒星万象(北京)国际传媒公司创始人与合伙人张蕾为理事长,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陈默为秘书长,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云霞为监事;推荐了深圳市铭利达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陶诚,深圳市首航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韬为副理事长;确定了深圳市德弘基集团总裁王艳妮,知名演员、明天爱心基金发起人黄晓明为荣誉理事;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孔维,深圳市博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燕信伶,涌容资产创始人黄勇为常务理事,并由孔维主抓基金会日常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秘书处对基金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监督管理与民主决策制度》《关于修改理事会工作方案的议案》等内容。

会上,各位理事就基金会下一步重点工作和规划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在肯定了秘书处从成立以来所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继续强化各项业务专业水平和内部治理,并就“为梦想加一课”“爱在星空下”等重点品牌活动提出了建议,理事会也将充分发挥职能和作用,携手各界传梦伙伴,共同开启传梦公益新征程。 

期待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汇集更多社会力量,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同推动乡村教育发展,做乡村教育的实践者、见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