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接受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9月26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深圳市传梦公益基金会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我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我会高度重视此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认真严格按照相关指标及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评审会上,我会执行秘书长陈默代表基金会向评估专家组汇报了基金会基本情况及基金会各项评估版块的开展工作。

▲执行秘书长陈默(右一)作汇报

随后,评估专家通过现场资料查阅、工作人员问询了解,分别从依法登记、内部治理、业务活动、财务管理、信息公开五个模块,一一核对评估指标进行评分,对基金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评。




经过材料考评、闭门商议后,评估专家组就评审情况与我会进行交流,肯定了我会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每个版块提出了优化建议。

最后,执行秘书长陈默再次感谢评估专家组的认真评审和宝贵建议,并表示,此次评估不仅是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关于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传梦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按照相关标准要求积极改进,不断加强自身内部管理,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助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