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友爱 | 直播预告:名师教你如何悦读

                            

资教教师们通过阅读来让孩子们提升兴趣,让英语学习变得更轻松、更愉快。在日常教学中,010号龙洒完小的英语资教教师姚正会都会定期组织孩子们一起开展英语阅读,通过不断阅读,来培养和增强英语语感、提升写作水平,还能帮助孩子们学习到英语文化背景知识。

 

七彩课堂可不只是内容的七彩,阅读也一定要是七彩的!资教教师们在带给孩子们七彩课堂的同时,也积极将七彩课堂和阅读相融合。让孩子们不止从教师身上阅读知识,也培养孩子们自己学会阅读、学会多种方式阅读的习惯。

今晚8点,我们邀请到一位特级教师

教你如何悦读,如何坚持悦读

满满的干货,妥妥的实际教学

还等什么?赶紧设好闹钟听直播

(直播中还会有惊喜表演哦)


潘唯女,特级教师,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现为深圳龙华第二实验学校的一名小学语文老师。

在28年的教学生涯中,甜美的语言、亲切的教态、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获得了家长、学生以及同行的高度赞扬,形成了特有的教学风格。

2016年,她出版了个人教育专著《做学生喜欢的教师——我的工作手记》,并获得国家图书馆捐赠证书,已成为十几所学校人手一本的案头书;2018年10月,工作室成果《悦读经典·小学生课外阅读推荐书目导读》新书由广东音像教材出版社出版发行;2019年,出版《潘老师带你悦读》(教师版)。

阅读,是一种学习成长的方式。

可以学习任何想学的东西,寻找个性。

阅读,是一种发现真相的途径。

可以探索不一样的世界,追求真理。

阅读,是一种跳脱束缚的方法。

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见未来。

阅读,是一种不断赋能的妙招。

可以持续拥有竞争力,最终实现梦想。

七彩课堂,让梦飞扬

祝福每一个从阅读中受益的人

今晚8点,世界读书日

传梦公益给你受益一生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