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梦乡村教师助梦计划”拟资助名单公示

在“双减”的政策背景下,2022年,传梦公益升级推出“传梦乡村教师助梦计划”,通过小额资助的方式,帮助乡村教师克服乡村学校现实困难,更好地回应乡村学生课后服务的迫切需求,提供优质的体育、美育等服务,更坚定地实现教书育人的梦想,让更多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孩子有机会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自3月18日“传梦乡村教师助梦计划”启动申报以来,传梦公益累计收到了云南、贵州、广西、广东、甘肃、辽宁、四川、陕西等地区众多乡村教师的申请计划265份,内容涵盖了音乐、体育、美术、科学、英语、历史等多个学科,涉及民族音乐、传统舞蹈、人文历史、自然地理等;既有4000多人的大规模易地扶贫搬迁学校,也有200多人的乡村小学;既有执教30多年的优秀教师,也有从教未满一年的新教师。

最终,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答辩评审等遴选程序,确定2022年“传梦乡村教师助梦计划”拟资助人选19名,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感谢所有积极参与申报的老师,一同为乡村教育助力。如您未入选,我们将在下一期的资助计划启动时,优先通知您。传梦公益将会持续为乡村教师提供多样支持服务,期待我们一起携手给乡村孩子一个七彩课堂,为乡村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广东乐道公益助学促进会、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专项基金等公益伙伴助力本次活动招募。